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8:04
  欧乐B电动牙刷现价199元

  早晨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如果你还为每天繁琐的刷牙工作所困扰,那么不妨看看笔者推荐的这款博朗D12清爽型电动牙刷,它的柔软毛刷不会伤及牙龈。而且该产品支持机身水洗,感应式充电不会出现漏电的现象,目前市场售价为199元。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采用修长、纤细的手柄设计,同时还特别覆有大面积软胶和防滑凸块, 握感舒适。牙齿与牙龈间的缝隙是一般牙刷难以触及到的部位,也是牙菌斑容易堆积行程牙结石的危险地带,博朗电动牙刷创新设计的齿间刷毛,两端外围的刷毛较长,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彻底清洁。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每分钟7600次左右的转速,比手动牙刷多去除4倍以上的牙菌斑(手动牙刷的往复频率极限仅为260次/分钟);同时,手动软毛牙刷般的轻柔软毛质地,不会伤及牙龈。

  该产品采用由TPE特殊材质制成亮白抛光杯,效仿专业牙科诊所使用的抛光杯,通过清洁抛光牙渍亮白牙齿,区别于化学药剂的假美白效果,物理亮白效果更持久,21天牙齿散发自然亮采。ProBright刷头尤其能够去除咖啡、茶、烟渍以及食物色素等留下的污渍。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刷的手柄采用全密封设计,根据无金属接触点外露的感应式充电原理,能放心在浴室及其他潮湿环境下使用。共随机附带3个ProBright刷头。

  编辑点评:博朗D12清亮型电动牙具有每分钟7600次的转速,能够有效地祛除牙菌斑,手柄和刷头方面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可用水冲洗,不用担心漏电问题,充电也很方便。目前该产品售价仅为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朗 D12(013)电动牙刷

  [参考价格]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