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8:04
  松下美容修剪器179元

  精致的女人往往更令人动心。尤其是像是眉毛的修整是更为重要的。笔者为给大家介绍一款松下ES2113美容修剪器,电动式修剪方式,不但可以用来修眉同时还可用来修整面部颈部的茸毛,十分方便,从今天起就开始做精致的女人吧。
松下ES2113美容修剪器
松下ES2113美容修剪器

  松下ES2113美容修剪器机身为宝石蓝色流线型设计。适用于面部、颈部茸毛处理以及眉毛修整,采用干电池设计供电的操作方式。

卖场实拍图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卖场实拍图

  该产品内置风扇设计,快速清洁碎毛功能。 立体拱形刀头设计,决不伤害鼻腔。开放式狭缝,能捕捉任何方向及长度的鼻毛。改良型精锐刀片。全身水洗,清洁方便。中央运作系统,操作宁静。毛屑储藏室,储藏毛屑,干净卫生。

卖场实拍
卖场实拍

  同时,随产品配有2种长度的眉梳,配有2种刀头选择,方便用户根据需要调整眉形。刀头可左右摆动,紧贴肌肤表面,使用后,皮肤更光洁达到修容的作用。

  编辑点评:松下ES2113美容修剪器设计小巧易携带。干电池供电方式,可用来轻松修剪眉形和面部、颈部茸毛。随机附有2种长度眉梳和2种刀头,可方便用户打造不同眉形效果。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179元,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松下 ES2113 美容修剪器

  [参考价格] 1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