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8:04
  夏季必备飞利浦脱毛器359元

  盛夏正是展露好身材的时机,最后笔者为爱美的女性朋友介绍一款飞利浦HP6508脱毛器,该产品是采用连根拔除的操作方式,延长了汗毛的生长周期。可水洗的脱毛刀头更易于使用。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飞利浦HP6508脱毛器
飞利浦HP6508脱毛器

  飞利浦HP6508脱毛器的外观采用淡紫色与纯白色相搭配,时尚小巧。机体采用充电式设计,更方便。机身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柄,方便取握。机身带有按钮,操作更方便。

机体按钮
机体按钮

  随机配有用户附件,方便初次使用者使用并获得最佳的效果。脱毛入门装置敏感区域保护盖,呵护娇嫩的肌肤。专门为敏感肌肤打造,呵护娇嫩的肌肤,温和地脱毛。

双效波浪式按摩轮
双效波浪式按摩轮

  同时,该产品使用双效波浪式按摩轮,脱毛更轻柔。最大程度减少脱毛时的疼痛感,可水洗的脱毛刀头更易于使用。

飞利浦 HP6508 脱毛器
电源类型 充电式
颜色 淡紫色与纯白色相搭配
编辑点评:飞利浦HP6508脱毛器外观设计小巧易握,采用了双效波浪式按摩轮,可最大程度减少脱毛时的疼痛感。干湿两用可水洗功能也是该产品的一大特点,让用户使用更安全。目前该产品网购报价为359元。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HP6508 脱毛器

  [参考价格] 35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