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小即是美 松下新品便携式微单GF3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8月05日08:55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5日 对于 松下 GF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新品微单相机,想必各位看过我们上期《小巧又圆润 松下新品微单GF3美图解析》精美图赏文章的朋友,多少已经对它有了一些印象。作为松下在今年7月初发布的新产品,GF3具有外形小巧和成像优秀等特点,在定位上又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这样算来G3、GH2这类高性能产品主打男性用户和发烧友,并与GF3组成了目前松下较为丰富全面的产品线。
小即是美 松下新品便携式微单GF3评测

  松下 GF3和GF2在功能使用上几乎一样,只是外形上足足缩小了16%,“女朋友”系列真可谓是一代更比一代苗条啊。GF3在性能配置上并没有明显提升,这也是因为GF3并不是GF2的升级产品,只是产品定位不同。GF3采用的影像传感器为1210万像素Live Mos,这与GF2是一样的。不同的是,GF3核心处理器使用的是高性能维纳斯FHD引擎,并可以获得0.1秒的超快对焦速度,但一定要配合14-140mm HD镜头,不过搭配套机头的对焦也是非常迅速度的,对于广大微单用户这将会是个惊喜。

小即是美 松下新品便携式微单GF3评测

  在GF3身上另外一个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亮点就是那个红色的“IA”功能键。作为女性消费者,她们不会像专业摄影爱好者那样去调整各种繁杂的拍摄参数,拿起来就拍成为女性朋友最为喜欢的一种拍照方式。而GF3恰恰通过这个“IA”功能就能做到了把复杂变为简单化。平时拍摄时只需按下红色IA按钮,剩下事就完全可以交给GF3去完成,智能化程度还是非常高的,下面松下 GF3测试即将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