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搭配广角头!徕卡将在日本推出M9-P套机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05日09:37
 徕卡相机的日本地区代理商最近发布消息,将会在该地区投入全新的M9-P全幅数码旁轴相机的套机版本。该产品全球限量仅为百台左右,搭配了Elmarit M 28mm f/2.8 ASPH镜头,参考价格为819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6000元。  


延期3月?徕卡官网公布M9-P生产进度减缓
徕卡 M9-P数码相机

    徕卡 M9-P采用了坚固的镁合金外壳,机顶和底盖则继续使用传统的整块铜锌合金打造,相比传统的M9,M9-P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斜体Leica的字样,但是前面板的红色Logo被取消,这也是传统徕卡 MP机型的特点,同时正面的M9字样也被取消,这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延期3月?徕卡官网公布M9-P生产进度减缓
徕卡 M9与M9-P数码相机     

    M9-P在机身背面设计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屏幕,使用了蓝宝石玻璃外壳,具备防划伤和放眩光的功能。取景器继续自带视差补正功能,可以对应24mm+35mm、28mm+90mm、50mm+75mm三种焦距的基础对焦线框。

    该产品快门速度为32秒-1/4000秒,具有B门,拍摄模式设计了手动模式、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其他方面同标准M9无太多差异。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