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小即是美 松下新品便携式微单GF3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8月05日09:44

   松下 GF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初次拿到手里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小。外形上完全没有GF2那样带棱带角的设计风格,更多的转向女人般的那种婀娜多姿的外形身材。

松下GF3外观尺寸
松下 GF3外观尺寸
松下GF3屏幕尺寸
松下 GF3屏幕尺寸

  松下 GF3机身背面的显示屏与GF2保持一样的水平,使用3英寸46万像素16:9的画幅比例,屏幕材质为电容式触摸屏设计,但依然只支持单点触控操作,并没有像主流手机那样支持多点触控,这可能会对照片缩放多少带来不便。
松下GF3机身顶部
松下 GF3机身顶部

  松下 GF3整体机身使用的是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即便是金属材质也没有给人太多的重量感,与小巧的外形特点配合的天衣无缝。不过从耐用成度上还是非常过硬的,再也不会发生像塑料外壳那样容易破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