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说到做到 HTC将提供Bootloader解锁工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9:47
 

  谁都没有想到HTC会这么快放出Bootloader解锁方法,但它就是发生了。HTC CEO周永明先生近日更新了HTC的官方Facebook页面,公布了其解锁政策HTC将提供解锁工具,但是一旦解锁Bootloader,用户的将会丢失“全部或部分”保修权利。

Bootloader解锁牵涉各方利益
Bootloader解锁牵涉各方利益

  针对某些质疑(譬如HTC的新品为何仍要采取Bootloader锁定的方式出货),HTC官方这样解释:解锁Bootloader会造成权限的滥用,某些系统级的修改甚至会引起操作、安全以及体验方面的问题,因此新设备在出货时仍将锁定Bootloader,但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通过web版工具解锁。

  遗憾依然有,但是好在官方的解锁工具终于出现了,不是吗?根据HTC的说法,HTC Sensation和EVO 3D的相关升级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相继放出,届时这两款机器的用户将能够利用Web工具解锁Bootloader。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