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支持发送语音图片 联通IM沃友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8月05日09:59
 

  今天凌晨,中国联通旗下的即时通信软件“沃友”正式上线,这也是继移动飞信之后,国内第二家运营商所推出的即时通信工具。据了解,此次共发布了安卓校园版和PC版两款客户端,而iOS版页已经提交给苹果App Store,Symbian、Java版也将随后发布。

联通沃友官方网站
联通沃友官方网站

  伴随着沃友的发布,联通也公布了沃友的官方网址im.wo.com.cn,用户可以在官网进行注册并下载手机、PC客户端。据了解,这项业务并并不受运营商限制,手机用户和互联网用户都可以使用。在沃友发布之后,笔者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用。

Android版界面截图
支持发送语音图片 联通IM沃友正式发布
Android版界面截图

  通过上面的测试图可以看到,沃友能够支持发送文字、表情、图片以及语音内容,同时还可以邀请更多好友进行群聊。手机版在功能上与时下主流的微信、米聊等软件十分相似,不过沃友的最明显优势是支持PC与手机互通,用户可以通过PC版发送给手机版。

PC版聊天窗口及历史记录
PC版聊天窗口及历史记录

  从发送内容方面,联通沃友要优于移动飞信;平台覆盖方面,沃友优于微信、米聊。不过笔者在试用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

  1、注册时没有短信验证,可以使用他人的手机号成功注册;

  2、离线没有短信推送;

  3、发送语音或者图片时会有短暂延迟;

  4、不稳定,经常登录失败。

  笔者发现的沃友优势与不足暂时只有这些,随后我们还将做更加深入的评测,请网友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