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10:30
第1页:另一款Llano——A6

◇ 另一款Llano——A6

  Llano A系列APU在6月发布,距今也已经一个月了,目前我们已经测试的是Llano A8-3850这款产品,在首发测试中,这款产品所表现出的性能还是让人满意的,特别是独显核心HD6550D优秀的显示效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A8-3850是目前已发布的Llano系列APU中的最高型号,而在其下其实还有A6和A4等产品,其实通过型号就能看出这些产品的定位,数字越高则定位越高。其实A6和A8一样也是物理四核心产品,两者在频率和APU独显核心上略有不同,而A6系列也同样支持混合交火技术,这次我们就将对A6产品进行测试,测试对象是Llano A6-3650。

  Llano A6-3650的额定频率是2.6GHz,此前我们测试的A8-3850主频是2.9GHz,两者相差了300MHz,单纯从CPU效能上来看应该相差不会特别大。在独显核心方面,Llano A6-3650融合了一颗HD6530D独显核心,拥有320颗SP单元,显示核心频率达到443MHz,从规格上来看,Llano A6-3650已经拥有了一颗媲美入门独显的显示核心(独显核心),再加上其117美金的报价(千颗采购价)——Llano A6-3650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在Llano A系列APU首测发出之后,网友对其的讨论也是相当多,当篇文章的评论数量也达到了445条之多,也能看出大家对Llano A系列APU的关注程度,所以我们拿到手中这颗Llano A6-3650之后也为大家带来了相应的测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