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10:30

第12页:街头霸王4

◇ 街头霸王4

  CAPCOM的2009年度大作《街头霸王4》(Street Fighter IV)于2009年2月12日正式发售,可惜CAPCOM旗下产品更为重视游戏机平台,而PC平台被延期至2009年7月2日。对于经济实力雄厚的玩家来说,他们已经等得迫不及待,老早就手入PS3游戏主机,先睹游戏风采,但对于大多数国内的玩家来说,PC版才是最终的选择。《街头霸王4》支持DX9 API,对PC硬件性能的要求并不是很严苛,主流级别的硬件即可比较流畅地体验游戏。我们的测试采用1280*720分辨率,画面特效为默认,运行三次游戏Benchmark程序并取最佳成绩。


决战紫禁之巅 六款中高端CPU横向测试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街头霸王4对显卡要求不高,我们可以看到Llano A6-3650在这里获得了接近80帧的高帧数,而混交平台更是获得了122帧的运行速度,表现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