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10:30

第14页:冲突世界

◇ 冲突世界

  作为第一款原生的DirectX10游戏,《冲突世界》拥有众多出色的图形特效,《冲突世界》虽然是一款2007年的游戏作品,但至今仍然被冠名为硬件杀手的称号。其画面特色有:半透明的容积云技术 (Global Cloud Shadows),在《冲突世界》中的云是真实存在的,通过容积云技术刻画出的云彩就像真正飘浮在空中的气团,看上去非常自然,而且边缘会变薄,可以透射光线。同时云彩的形状、厚度和体积都将影响云彩的运动和地面的阴影。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冲突世界这款游戏对多核心的优化相对不错,而作为DirectX 10的典型代表,这款游戏对硬件性能的要求也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