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超值平台专用 Llano A6-3650详细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10:30

第16页:总结—性价比平台最佳之选

◇ 总结—性价比平台最佳之选

  本次测试我们加入了对比,对比的对象分别是Llano A6-3650的混合交火平台、英特尔相似价位的Core i3 2105的核芯显卡以及Core i3 2105+HD6670的独显平台。从价格来看,Llano A6-3650的千颗采购价为117美金,而对比的Core i3 2105处理器的千颗采购价为134美金,Core i3 2105的价格稍贵;从成绩来看,Llano A6-3650在显示效能方面的确是非常强大,即使是和入门独显平台相比也毫不逊色,在游戏测试中更是有着优异表现,当然,这一切都还没有算上A6-3650的超频潜力。

  可以说,A6-3650本身在丰富APU产品线的同时,再一次证明A系列APU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PC处理器,进一步让我们看到APU可以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甚至改变的可能。

  目前,如果算上此前发布的E系列APU,AMD的APU已经初步完成高中低三大基本定位雏形,而逐渐完善的产品阵列,也将标志着APU真正满足不同需求、不同层次人群的开始。


新架构引领新变革 AMD LIano APU首测
APU的彻底普及和发展是指日可待的

  当然,目前最实际的意义在于,搭建一套价位合理而性能足够强大的平台应该说选择Llano系列APU是绝对合适的,Llano系列APU目前表现出来的平台整体性能优势是比较显著的。从攒机和升级的角度上来说,选择一套Llano A系列APU平台从起点上就能获得比较不错的效能,而混合交火又能够让整体的显示性能更上层楼,同时也极大方便了用户的升级——用户可以在经济并不宽裕的时候不采购独立显卡,而在经济允许时则直接购买一块官方宣布支持混合交火的AMD独显进而构架出性能提升明显的混交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