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最具价值IT消费产品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5日11:24
 

  2011年8月3日由《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举办的“2011中国最具价值IT消费产品颁奖典礼暨用户大调查”发布会在万寿宾馆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计世传媒集团总裁万鹏远先生,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执行社长杨富强先生,及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硕电脑有限公司、漫步者、技嘉科技、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杨富强社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奖项背后的产生过程,通过《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专业的编辑团队和外聘专家队伍的一轮轮的评审,并结合线上线下大规模的用户调查结果,评选出了“2011中国最具价值IT消费产品”。

  万鹏远所长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从消费端和行业端深入解读了当前IT消费产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当前,IT消费产品已经融入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不仅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工具,更融入了人们的感情。同时,在行业段,苹果市值的迅速飙升、Android的快速崛起都在见证着IT消费产业的兴旺,消费电子协会近期发布的报告指出,今年,消费电子市场营收将达到创纪录的1900亿美元。

  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执行总编潘留军先生深入解读了此次发布的《2011中国IT消费调查白皮书》,其中很多崭新的结论引起大家的关注。白皮书指出,当前,用户购买IT消费产品的主要原因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原先的提高工作能力及效率为主导到现在的以提高生活品质为优先,另外,手机的更新周期也从以前的3年及以上降到了3年以下。

  万鹏远所长、杨富强社长和潘留军总编为获奖的企业进行颁奖。最后,大会组委会公布了此次用户调查中特等奖获得者,并邀请其作为读者代表发言,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易曼妮女士上台为他颁发了价值4980全手写平板电脑E人E本。

  《电脑爱好者》品牌活动——“最具价值产品”(MVP,Most Valuable Products)活动,在2011年全面升级:2011中国最具价值IT消费产品评选暨中国IT消费产品用户大调查活动,旨在通过更大范围、更多渠道、更精确定位的调查,获取消费者对IT消费类产品在应用中的诸如使用习惯、使用心得、满意度、购买意向等综合信息,评选出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同时,结合《电脑爱好者》资深编辑以及有关专家的专业意见,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现和推荐时尚的、实用的、高性价比的、最具价值的优秀IT消费类软硬件产品,促成IT消费类产品厂商与终端用户的直接对话,为企业提供面向终端用户层面的产品规划与设计依据,推动中国IT消费类产品市场的正规化、品牌化发展,更好的为中国IT消费者服务。本次大会共评选出20多家企业,54种优秀产品。

  榜单链接:https://hd.cfan.com.cn/2011mvp/2011mvp_mingdan.html

  活动专题网址:https://hd.cfan.com.cn/2011mvp/index.html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