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6日09:10
  三菱旗下的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MDL231CV配备了IPS面板和LED背光等等设计,吸引了游戏玩家的青睐与支持。就在前几天中,三菱MDL231CV的售价狂降100元,目前的最新报价已经来到了3399元的位置上。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磨砂材质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它的控制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正中央部分,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性能上,三菱MDL231CV拥有8000:1的动态对比度,3.8ms的响应时间,D-Sub、DVI-D和HMDI等接口类型。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菱 MDL231CV
屏幕尺寸 23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8000:1
灰阶响应时间 3.8ms
亮度 250cd/㎡
可视角度 178/178°
显示颜色 16.7M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HDMI×2
编辑点评:

  三菱MDL231CV液晶显示器拥有IPS面板和LED背光设计,因此在画面表现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均有十分突出的效果。此外,三菱MDL231CV随机附带了一个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对产品进行调节,更加便捷。三菱MDL231CV非常适合发烧游戏玩家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