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6日09:10
  LG的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IPS226V是一款拥有IPS广视角面板和LED背光设计的产品,因此深受高端用户的喜爱和讨论。本周中,LG IPS226V的售价下调了300元,目前的报价为1299元,在广视角液晶显示器中竞争力十足。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钢琴漆工艺外观和透明材质的底边框设计,在支架方面采用了透明的橙色材料制作,整体凸显了时尚奢华的感觉。性能上,LG IPS226V拥有锐比500万:1的对比度,6ms的响应时间,D-Sub、DVI-D和HDMI接口类型。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LG IPS226V
屏幕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50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6ms
亮度 250cd/㎡
可视角度 178/178°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HDMI

  编辑点评:

  LG IPS226V液晶显示器除了拥有LED背光设计,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效果之外,还拥有IPS广视角液晶面板设计,能够显示更加准确的色彩。在接口方面,LG IPS226V也配备了十分丰富的接口,因此它非常适合高端用户进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