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6日09:10
  三星的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S27A950D在今年6月中旬到货卖场中,凭借着三星自主研发的3D解决方案和全新设计的酷炫外观造型,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周中,三星的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S27A950D的售价狂降700元,目前它的报价为4299元。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和银灰色金属拉丝感材质的外观设计,整体凸显了时尚奢华的感觉。触摸式的按键设计使其操作更加便捷。在性能上,三星S27A950D拥有2ms的响应时间,DVI-D、HDMI和DisoplayPort三种接口类型。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星旗舰3D暴降7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S27A950D
屏幕尺寸 27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静态对比度 1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亮度 300cd/㎡
可视角度 170/160°
视频接口 DVI-D,HDMI,Displayport
编辑点评: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拥有HDMI、DP等丰富的接口设计,并且在外观上与之前的显示器产品截然不同。其一键切换3D与2D画面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观看任何输入源输入的3D画面。总体来看,三星S27A950D更加适合发烧级显示用户进行选购。

   总结

  在本周中,价格依旧是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一些售价亲民,并且产品相对出色的液晶显示器成为了近期关注的焦点。此外,本周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本周最受关注的机型。而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相信更多的产品或者更加亲民的价格会闪爆大家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