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七夕浪漫更实用 热销一体台式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08月06日10:01
  在整体外观上,方正心逸T330出乎意料的设计灵感竟然源自BMW MINI-COOPER的经典造型;而在细节设计方面,诸如内置喇叭和调节旋钮上的设计又加入了二战后期老式收音机的风格元素。
七夕浪漫更实用 热销一体台式机推荐

  乍看上去既时尚又有一种时空穿越的神秘感。该机采用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结合具有杜比认证的专业音效。使得该机在高低音表现方面不但真实、宽广,结合环绕立体声的音效更是带来全新的非凡视听感受。

七夕浪漫更实用 热销一体台式机推荐

  在硬件配置上,方正心逸 T330-3280采用新一代32纳米制作工艺的酷睿i3 370M处理器;标配2GB内存、500GB大容量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拥有512M DDR3高速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独立显卡;此外,该机还配有无线键鼠并支持无线上网功能;预装DOS操作系统 此外,该机还内置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以及全螺丝可拆卸结构设计,可随时随地对硬盘、内存、光驱来进行升级更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