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方寸间显科技 四款热门手机拆解图介绍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7日09:56
  拆解机型:诺基亚N9(16GB)

  参考价格:未上市

  诺基亚于今年6月在新加坡发布了首款采用MeeGo系统的手机N9,尽管该机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不是诺基亚的粉丝已经为之欢呼雀跃了。国外媒体瘾科技今天曝光了备受瞩目的诺基亚N9在FCC(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拆解图,从内外部的各个层次展示了N9的构造。以下图片均来自国外媒体瘾科技。

诺基亚N9
诺基亚N9
左侧为屏幕模块,右侧为机身
左侧为屏幕模块,右侧为机身

  诺基亚N9的SIM卡插槽设计在机身的顶部,而采用类似iPhone上的卡托设计。要拆开N9就需要首先取下其屏幕模块,从正面开始拆机,这点也和三代的iPhone相似。
拆下一块金属的屏蔽块
拆下一块金属的屏蔽块
1450mAh的电池
1450mAh的电池

  N9的电池为不可更换式,因为需要更换电池就必须把手机拆开,那就意味着失去保修服务,因此不建议用户自行更换。可以看到N9的电池为1450mAh,产地为中国,通过电池线连接机身。
诺基亚N9拆解图
诺基亚N9拆解图

  取下诺基亚N9的主板,可以看到基本上所以的功能模块都集成这块主板上,在芯片上都设有金属片,一来可以起到逃避相互干扰的作用;二来也有助于芯片的散热。
主板部份特写
主板部份特写
诺基亚N9全部的零件
诺基亚N9全部的零件

  编辑点评:由于这次是美国FCC(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拆解图,因此拆解的情况未如摩托罗拉Droid 3那样深度,部份结构还没有完整为大家介绍,希望N9上市后会有更加详尽的拆解。诺基亚N9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卖,届时将在亚太区首发,你打算购买吗?

  总结:尽管上面介绍的四款机型在拆解的程度上有所不同,但均代表了目前手机领域最高的设计和生产水平。手机的性能要更强、屏幕要更大、厚度要薄,这些都都需要更高的科技和生产技术来实现。对于笔者来地,这些手机不仅是简单的电子产品,它将美学和科技完美地结合在这方寸之间,已经成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