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理光发布GXR MOUNT A12 配有镜头安装单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07日14:03
 

  理光公司CEO近藤史郎今日宣布了新产品GXR MOUNT A12的开发与推出事宜,该产品是一套专供于2009年12月18日上市的GXR,可互换单元相机系统使用的镜头安装单元。据悉,2009年12月推出的GXR,是一款创新型可互换单元相机系统,可通过安装集成镜头、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引擎的相机单元来更换镜头。此外,还可用于除相机单元外的其他可互换单元,利用这一特性,该系统还可兼容多种其他设备。

理光发布GXR MOUNT A12 配有镜头安装单元
  
理光发布GXR MOUNT A12 配有镜头安装单元

  新推出的GXR MOUNT A12是一套专为GXR设计的镜头安装单元。该单元安装有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和焦面快门,因此,能够安装Leica M等镜头,同时还具备各种补偿与校正功能。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