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出色多任务体验 三星GALAXY Tab 1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8日00:58

  在移动终端市场,三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攻击力”,苹果也视三星为头号竞争对手,这从近两年三星与苹果的各种专利官司就可见一斑。从苹果iPad火爆起来之后,三星就迅速推出了7寸平板手机P1000,硬是从苹果手中抢到了几十万的销量,三星也正为目前市场上唯一能挑战苹果的企业。

 

  今年年初,三星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最新的GALAXY TAB 10.1和8.9两款新的平板产品,并且矛头直指iPad2,业界也对GALAXY TAB报以极大的期望,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使得这两款产品在中国上市的时间一再推迟。日前,三星终于宣布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国内的用户也马上可以一睹GALAXY TAB的芳容,而据了解,GALAXY TAB 10.1将会首先上市,8.9寸产品则会稍后推出。今天搜狐数码也第一时间拿到了GALAXY TAB 10.1的国行版本,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