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出色多任务体验 三星GALAXY Tab 1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8日00:58
  优化的Android 3.1操作系统 

  伴随着Android 3.1的推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Android 3.0平板纷纷开始了向3.1的升级,而即将发售的产品也将是直接配置Android 3.1,当然GALAXY TAB 10.1就是其中的一款。

 

 

 
 



  Android 3.1系统最大几点提升就是增加了系统稳定性、多任务支持更加完善、支持鼠标和键盘的操作,不过由于Google目前并不允许第三方UI的更改,这使得在售的Android 3.x平板界面几乎一致,但是三星在GALAXY TAB 10.1上使用了最新的TouchWiz界面,它在不改变Android 3.1整体UI的前提下,创造出了一些独特的使用体验。对于TouchWiz具体我们会在后面会讲道。

 

  虽然三星无法对Android 3.1的界面进行修改,但还是为其加入了不少使用的功能和设计。比如在通知栏上,GALAXY TAB 10.1就加入了截屏按键,从此Android用户再也不用羡慕iOS设备的截屏功能了。此外,在GALAXY TAB 10.1的无线信号图标上还加入了上传/下载的图标指示,方便用户清楚了解网络的使用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