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出色多任务体验 三星GALAXY Tab 1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8日00:58
  全新的TouchWiz界面

  TouchWiz是三星自创的用户界面,旨在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打造三星自己的风格,此次三星也为Android 3.1平板配备了升级版TouchWiz界面。三星为GALAXY TAB 10.1提供了多种实用的小组件,与其他品牌平板所提供的组件不同,GALAXY TAB 10.1的组件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好,并且组件的摆放和大小调整也更加自由。

 

  此外,GALAXY TAB 10.1还在通知栏上加入了快捷工具功能,我们只要在通知栏上向上滑动就能呼出快捷工具栏,这里集成了任务管理器、日历、世界时钟、便签、计算器和音乐六项功能。不过最具创意的是,我们可以在任何程序界面启动这六项快捷功能,也就是说假如我们正在游戏中,这六项快捷功能可以直接在游戏界面中运行,不用退出游戏即可进行其他操作,这确实是在目前Android 3.x平板中非常有创意的设计,给用户一种接近PC的操作体验。

快捷工具栏
快捷工具栏

功能组件可以与其他程序同时运行
功能组件可以与其他程序同时运行

  不过GALAXY TAB 10.1的快捷功能也并非十全十美,首先我们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快捷功能,另外也不支持用户添加其他的功能。希望三星能在未来的升级中进一步完善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