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出色多任务体验 三星GALAXY Tab 1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8日00:58

  多媒体功能

  产品的多媒体功能一直是三星非常重视的方面,此次GALAXY TAB 10.1在1GHz处理器的加持之下更是将多媒体娱乐发挥到极致。首先GALAXY TAB 10.1能够完美显示网页中的flash的元素,这使得我们通过浏览器就能直接观看在线视频。经过我们的测试,GALAXY TAB 10.1能够支持所有国内主流视频网站。

 

完美支持flash视频
完美支持flash视频

  其次,GALAXY TAB 10.1还加入了“网圈”的概念,我们可以选择社交圈、音乐圈、影视圈、悦读圈进行多媒体功能的集中选择。这对于不会安装程序的初级用户来说,无疑是降低了他们的使用门槛。

 

悦读圈
悦读圈

音乐圈
音乐圈

  拍照功能上,GALAXY TAB 10.1配置了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体规格上算是中规中矩。

拍照界面
拍照界面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