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出色多任务体验 三星GALAXY Tab 1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8日00:58

  续航与评测总结

  虽然GALAXY TAB 10.1的机身厚度只有8.6毫米,但其电池容量却达到了恐怖的7000mAh。通过我们的测试,在60%的电量下进行上网、看视频、游戏等日常的操作,其待机时间基本能支撑一白天时间。

 

  评测总结

  虽然GALAXY TAB 10.1的硬件规格上难免落于同质化的窠臼,但是三星在系统优化和产品做工下了很大的心思。首先GALAXY TAB 10.1的造型非常讨好,配上超薄的机身和超轻的重量让人对其爱不释手。而独特的多任务处理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

  整体来说GALAXY TAB 10.1还是一款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如果非要找出不足的话,那就是扩展性可能稍弱一些。目前三星并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的售价,如果实际售价能够保持在3600元左右的话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