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九月上市?你不得不知的iPhone5十大传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8日08:48

第1页:手机外壳泄密 外形变化/超大Home键

  如今是一个iPhone 4手机盛行的时代,如今也是一个期待iPhone5尽快上市的时代。每天关于苹果新款iPhone手机的传闻是铺天盖地的袭来,显然这充分说明了人们对于它的关注是多么的强烈。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新款iPhone手机公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在谜底即将被揭晓之前,新闻总是最疯狂的时候。那么最近一个月到底有哪些iPhone5的新闻值得我们关注呢?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第一件事儿是前段时间关于iPhone5手机外壳的消息。有网站曝光了有关外壳的最新图像,该图像仅仅是iPhone5外壳的一个模具图,并不是完成品的照片,从这次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发现了iPhone5的正面发生了一些变化。

  从这张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iPhone5的屏幕将变的更大,这也符合之前iPhone5将会采用更大屏幕的传闻;图片中iPhone5的边框变的更窄,传闻中iPhone5将采用窄边框的设计在这里也有体现;图片中iPhone5还有一个特点就是Home键的区域变成椭圆形,如果不是在Home键周围有装饰的话那么iPhone5将会有一个更大的Home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