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代号"蜂鸟" 宏碁新款超轻薄本曝光(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08:57
   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Computex展会上,宏碁给记者介绍了一款代号为“Hummingbird(蜂鸟)”的笔记本,当时宏碁方面称这款笔记本将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推出。

  今天,国外媒体透露了更多关于Hummingbird(蜂鸟)笔记本的消息。Hummingbird(蜂鸟)是世界上已知最小最轻的鸟类,宏碁这款Hummingbird笔记本同样突出轻薄特性。

  据介绍,宏碁Hummingbird笔记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轻薄,看上去甚至比一本普通杂志还要薄。面板上可以看到宏碁的Logo,整体设计突显简单和简洁之感。Hummingbird笔记本的侧边带有SD卡槽,背后有电源线和USB接口。


代号"蜂鸟" 宏碁新款超轻薄本曝光(图)
宏碁Hummingbird笔记本

  另外,Hummingbird笔记本还采用了新的空气流动设计,风扇口设置在了后面,这避免了热风吹向用户的手部。

  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看,宏碁Hummingbird笔记本类似苹果MacBook Air,在轻薄性上做到了极致。同时,Hummingbird笔记本在外形设计和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宏碁最早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款Hummingbird笔记本,目前还没有其他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