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日本媒体透露索尼A77及NEX-7九月将上市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08日09:30
 上周末,根据日本Digitcaminfo网站报道,索尼即将发布的两款重量级新品在日本本土的上市日期较其他地区更早一些,值得关注。


日本媒体透露索尼A77及NEX-7九月将上市
国外网站相关报道截屏

    据悉,该网站称NEX-7,A77在日本地区9月16日即开始铺货。而其他国家的上市日期会搓后一些,即A77在10月初铺货,NEX-7则要等到10月底。而正是发布日期依然为8月24日左右。    

火力强 外媒曝光索尼新款单电+微单谍照

    如图所示,外网传闻索尼即将发布的新品较多,其中包含:A卡口的单电相机A77、A65以及16-50mm F2.8 SSM 新镜头。此外还包含使用E卡口的NEX-7、NEX-5N和数款新镜头,可说是本次发布活动是索尼最近几年内规模较大涉及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产品线的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