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成Q2智能手机出货量之王 三星紧随其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09:39
 

  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刚刚称赞Android为“占据一半智能手机份额的操作系统”,IDC公布的数据又从其他角度否定了Android的领头羊地位按照制造商来排的话,苹果在第二季度共出货iPhone 2030万部,超越诺基亚力压三星,成为Q2智能手机出货量之王。

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情况
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情况

  Android系统诚然火热,但分散到具体的厂商的话,各个厂商的出货量还是无法单独和苹果抗衡。而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去年同期增幅达141.7%,涨势依然迅猛;三星上升两个名次占据次席;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制造领域已经滑落至第三名。除此之外,RIM和HTC分别占据第四和第五名。

  对于这个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