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收购云计算公司Dashworks 为专利而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09:42
 

  智能手机时代,专利技术成为各大厂商手中的一道王牌。这几天HTC、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也是颇为瞩目,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精力与对方死磕。而近日HTC方面宣布收购云计算公司Dashwire,此举可以有效的加强HTC在专利方面的威力。

HTC
HTC

  Dashwir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提供移动与网络应用,让使用者能在多个界面与服务平台下设定及个人化其智能手机。HTC以1850万美元的价格收Dashwire可以获取了其移动备份和同步专利技术,并会将该技术整合到HTCSense.com中去。此外还将帮助HTC避免未来与苹果可能存在的相关方面的侵权可能,对于HTC来说非常的必要。

  目前HTC、苹果专利大战上HTC处于不利的地位,此次收购虽然短时间内仍然无法改变现状,不过对于未来HTC则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