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是真是假拭目以待 佳能单反线一些消息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08日09:47
 佳能单反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最近的一则传闻却将佳能未来的单反线规划了一番。这个传闻到底是真有根据还是可以捏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传闻内容看来还是有模有样的。且让笔者为大家点评一番。

是真是假拭目以待 佳能单反线一些消息
▲外媒网站截图

1、5D Mark III将在明年2月公布,2600万、2800万或者3200万像素。

点评:发布日期比预想的早了一些,像素应该就是那个样子,笔者更倾向于是3200万的。

2、1D MARK V的传感器可能会应用到7D MARK II上。

点评:一直觉得7D和60D差别太小了。这下好了,如果使用了APS-H画幅传感器的话,档次就拉开了。但是7D MARK II的机身指标不会太好了,要不没人买1D5了。

3、7D MARK II将在2012年底发布,高ISO会有显著提高。

点评:发布时间还是差不多的,高感光度表现也确实应该和佳能中端单反拉开差距了,现在的7D高感表现还不如600D。

4、 EF14-24 f/2.8L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公布。

点评:尼康的14-24在广角端一举超过佳能16-35达2mm,这可是不小的差距。不过16-35mmF2.8 II刚刚发布没几年,14-24会这么早出来吗?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