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黑与白的区分!笔记本售后服务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8日09:49
 
笔记本维修黑幕:以旧换新、设置猫腻

    前面笔者说的两个问题还不算太严重,有些靠谱的维修点也不会出现这种显现,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两个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科贸电子大厦

    先来说说“以旧换新”这个问题,现如今我们买笔记本的趋势都是买了之后要用个两三年,有的甚至要更久,虽然用着用着我们的本本已经更不上时代了,但不到最后我们坚决不扔的精神还有有的,而真正到我们要更新换代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因为现在很多维修点都有以旧换新的政策,当我们拿着破旧的本本送去维修时,工作人员往往会说,您的本本太旧了,修一下要好几千块,还不如买个新的呢,我们这儿能折价换新机,很多人都会心动,以为工作人员是为我们考虑,如果你真这么想,那你就等着被坑爹吧,因为给我以旧换新的机器都是一些返修机或者存在小问题的机器,这些机器往往都是经销商卖不出去的机器,最后退回维修站当折换机,而我们却不知其中的内幕,往往都会上当啊,在这里笔者提醒广大用户,如果你觉得笔记本太旧了,那就直接换台新的吧。

维修人员拆机中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设置问题”,这个现象十分的缺德啊,往往叫用户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啊。某些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会故意把一些焊接之类的简单工作做得不那么理想,这样用户在取走机器用一段时间以后老问题还会再次出现,这时你就需要再花一次钱;还有一些维修人员在笔记本主板电路上略动手脚,就算消费者再找其它维修工程师也很难找到问题,不得不回到原来的维修点高价维修。与这种情况类似的是“多次维修”。笔者认为出现这种状况时,我们一定要在维修时像工作人员索要发票,并问清换过的配件保修多久,此外,修好之后,还要多用些时间在维修点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