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黑与白的区分!笔记本售后服务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8日09:49
 
笔记本维修现象:价格不透明、正品太贵

    笔者之前提到的几种现在很多原因都是因为现在的维修行业没有明码标价,比如换一个光驱多少钱,换一个主板又是多少钱,往往用户都看不到价格,维修站的工作人员要多少是多少,而有些用户想投机取巧,去维修站问清楚了什么配件坏了之后,想自己去市场里淘,但是转来转去,我们都找不到,最后只能回到维修点去修。

    而另外一种现象就是简单的维修费用随便收取,这种现在普遍存在,而且很多维修点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比如用户去维修站恢复系统,有的地方要80,有的地方要100,甚至有的更高。

鼎好电子大厦

    还有就是原装正品的问题,如果用户不取官方指定的维修站,而是去外面的笔记本维修店、或者二手店去维修,价格上肯定要便宜不少,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有勇气去换那些什么保障也没有的配件呢?笔记本这个东西,在保修方面远不如台式机来的方便,什么坏了换什么,去配件市场随便找找就行;可笔记本呢?却没有办法做到,为何?关键就在于各个品牌、甚至各个型号之间的配件98%都是“不兼容”的,除非找到同品牌同型号的配件,否则不可能有机会从第三方买到配件。

中关村E世界

    而这个时候,用户只能大批大批的去找官方的维修点啦,只有他们才会有用户需要的东西,但是价格往往都高的要死,但人家却理直气壮的说,我们是原装正品,不想修可以啊,你自己找地方吧,修坏了我们也不管了,唉,没办法,再贵也要修啊,用户只能感慨,原装正品伤不起啊,伤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