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黑与白的区分!笔记本售后服务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8日09:49
 
笔记本维修现象:素质低、维修不透明

    此外,由于笔记本维修专业性太强,虽然在我们笔记本的阵营中有很多发烧友,并且会简单的维修,但深入到具体细节的东西我们就只能望而却步了,而这种问题也就给维修行业带来“忽悠”的机会:比如笔记本出现黑屏到底是屏幕灯管的问题、排线的问题还是主板芯片的问题,绝大多数消费者根本不了解,因此一些黑心的维修点可以“信口雌黄”,上当受骗的永远是“小白”。

海龙大厦

    同时,有些维修站的维修人员素质不高也是造成黑幕的原因:比如我们去维修站修本本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疑问和担心,所以在维修过程中,我们咨询的问题会比较多,这其中有些维修人员就会很不耐烦,在他们看来,我们就是一个白痴,不宰你宰谁,笨蛋一个嘛,而且态度还极其恶劣,更有甚者居然明目张胆的告诉客户,你可以去投诉,投诉了也没有。素质啊,素质啊,很让人催泪啊。

售后服务站

    最后,关于防止在笔记本的维修中受骗,我们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让厂家保修,过了保修期一般都可以延保。如果急需维修的话,尽量找一些规模大、信誉好的维修点。但这也仅仅是“治标不治本”,真正规范笔记本维修行业还需要工商等职能部门出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