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游戏半兽人 SE Z1i白色版精美图赏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1年08月08日09:51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吧,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引入了类似PSP Go(索尼新推出的游戏掌机)上的滑出式游戏控制键盘和经典控制钮:×。白色版Xperia Play Z1i更是十分紧俏,凭借惊艳靓丽的白色以及另类造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白色版Xperia Play Z1i真机美图赏:

本页无标题
  白色版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真的很“诱人”...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搭载最新版Android 2.3操作系统,机身尺寸119x62x16mm,重量为175g,采用WVGA级别4寸多点触控式屏幕,内置Scorpion ARM V7处理器和高性能Adreno图像加速芯片,并搭载一枚51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其性能如何。

除了外形很独特 性能也当仁不让
除了外形很独特 性能也当仁不让

  推开滑盖,我们不仅可以找到游戏手柄中常见的上、下、左、右四颗方向键,就连PS特有的×游戏键也完全复制过来。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采用侧滑设计 两端略有弧度设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采用侧滑设计 两端略有弧度设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虽然采用的是侧滑盖设计,第一眼感觉有点像索尼爱立信同门U8的造型,“熟悉”的机身上下两侧的弧度曲线,唯独不同的是屏幕下方有四颗功能键,配合着整额曲线设计按键也改成了月牙形。

一部十足的Android与游戏机结合的产物
一部十足的Android与游戏机结合的产物

  安卓/游戏半兽人 SE Z1i白色版图赏(2)

  机身外壳虽然使用塑料材料,但在经过钢琴烤漆处理后,整体质感十分诱人,尤其搭配乳白色的设计,说它是史上最美最快速的游戏手机一点也不为过!

乳白色的钢琴烤漆设计 给人感觉是陶瓷质感机身设计
乳白色的钢琴烤漆设计 给人感觉是陶瓷质感机身设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搭载PSP实体游戏按键与触控摇杆。实体按键的回馈力道适中,非常适合游戏操作。

特有的×游戏键也完全复制过来
特有的×游戏键也完全复制过来
实体游戏按键与触控摇杆相结合
实体游戏按键与触控摇杆相结合
本页无标题

  整个手机背部都采用了钢琴烤漆涂层,背壳是塑料的,相当的脆弱且易弯曲,所以每次拆卸的时候都生怕掰断了,除了51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外,背部还印有Xperia的LOGO,告诉用户这可是索尼爱立信自家的产品哦!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机身背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机身背面设计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