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电视中的“豪配” 万元液晶电视排行榜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8日10:32

  产品特色:原装进口黑水晶超清晰面板、400Hz极速刷新频率、1080P.3D立体影像、SMART.智能电视

  产品介绍:

   三星 UA46D6600WJ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液晶电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一改传统液晶电视厚重的边框,在外观方面更具表现力与概念感,极简时尚。

电视中的“豪配” 万元液晶电视排行榜
三星 UA46D6600WJ液晶电视

  三星 UA46D6600WJ液晶电视配备了最顶级的三星黑水晶面板,有效提升色彩的表现力。此外,拥有CMR 400Hz运动图像处理,可以欣赏到更加流畅平滑的高速动态画面。三星 UA46D6600WJ液晶电视还是一款主动快门式3D电视,还拥有独特的2D-3D转换功能,可将2D视频内容转换为逼真的3D画面。

  通过安装驱动程序,用户还可以将三星 UA46D6600WJ液晶电视与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无线链接,从而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及音乐等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