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魅族梦想机MX设计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08日10:42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今天魅族 MX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图被首次曝光,此次曝光的图片也让我们对这款MX手机有了进一步了解。

  一直以来,对于魅族这款梦想手机MX我们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从曝光图上我们可以发现,该设计图是一份外观专利,包含了该机的六个角度,申请于今年3月中旬,设备型号为MX。

  从曝光的6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MX与M9相比,正面大体设计是一致的,但是外形更加圆润,正面听筒左侧具备前置摄像头。MX背面设计依然非常简洁,摄像头、闪光灯和魅族 MX的Logo,同时它的侧视图中也表明,该机只配备了单声道扬声器,并不会延续M8和M9的立体声外放扬声器。

  此外,顶视图和俯视图上我们各看到了一个代表麦克风的小圆孔,它也表明MX会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而俯视图右侧的SIM卡插口则表明了MX很可能采用了类似于iPhone的一体式后盖设计,不再可以随意更换电池。

  目前外界普遍猜测该机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MX将配备4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640x960像素,内置ARM 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安装魅族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支持HDMI、同轴数字音频信号输出,支持蓝牙、Wi-Fi、GPS,800万像素CMOS摄像头。

魅族梦想机MX设计图曝光
魅族梦想机MX设计图曝光
魅族梦想机MX设计图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