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小巧时尚双核商务本ThinkPad热卖4110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8日10:46
 经典外观设计的ThinkPad X120e 05962GC采用了11.6吋的小巧屏幕,小巧轻便,预装了Windows7正版操作系统,免去的用户以后升级的麻烦,内置了APU处理器平台的双核处理器加核心显卡,目前经销商的售价是4110元。

    硬件配置上,该机配置了APU处理器平台的iAMD E-350处理器,主频1.6GHz、内置共享系统内存的AMD Radeon HD6310M 集成显示核心,2GB标配内存最,该机标配SATA接口, 5400转的320GB硬盘、内置摄像头和6芯电池。

    接口方面,ThinkPad X120e 05962GC笔记本配备了1个USB3.0, 2个USB2.0接口、1个HDMI、1个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等。还有网络方面,ThinkPad X120e 05962GC笔记本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ThinkPad X120e 05962GC

ThinkPadX120e 05962GC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E-350
处理器主频 1.600GHz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型号 集成AMD Radeon HD6310M
音频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网络/传输
无线上网 内置无线上网卡
接口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音频接口 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
网络接口 RJ45网线接口
其它功能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外观
机身颜色 黑色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ThinkPad X120e 05962GC
[参考价格] 411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