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i5高性能SNB+GT540 宏碁4830TG仅5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10:57
 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10M处理器、640GB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目前,这款冰蓝色的金属笔记本在经销商图图科技的报价已经降到了5600元,性能非常强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宏碁Timeline 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i5高性能SNB+GT540 宏碁4830TG仅5600元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4830TG(2412G64Mnbb)
产品类型 家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巧克力键盘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6000毫安

编辑点评: 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搭配GT 540M独立显卡以及640GB硬盘,性能相当不错。此外,这款笔记本冰蓝色搭配银色、黑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当前价格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参考价格] 56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