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辽宁]沈阳索尼 EH15 15.5寸独显仅售355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11:01
 索尼EH15笔记本采用15.5英寸屏幕,搭配了SNB平台的酷睿i3-2310M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 410M独立显卡,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娱乐需要。当前,这款笔记本在经销商沈阳索宏数码科技索尼店处的报价仅为3555元。


EH15系列


  索尼EH15笔记本采用立体质感纹理,远观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璀璨晶莹;近看则是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小三角形叠加成的六边形,跟随光线变幻成不同的层叠效果;不仅机盖,掌托部分也采用同样立体质感设计,内外呼应;拥有直流输入端口、局域网端口、4个高速USB 2.0端口、15针微型D-Sub、HDMI 输出端口、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


索尼EH15笔记本


索尼EH15笔记本

   配置上,索尼EH15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1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14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EH15Y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410M
屏幕尺寸 15.5英寸
笔记本重量 270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编辑点评:     

  索尼EH15笔记本是一款面向中低收入以及学生群体推出的娱乐机型,采用SNB平台以及独立显卡,但价格却低于市面上销售的索尼主流机型,因此,如果您预算不是十分充足,但又想在个性化以及娱乐体验上不输于身边朋友,这款索尼新品或许将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