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超薄外观设计 格力大1P空调售3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8日15:37
      空调室内机设计越来越美观,但是它的厚度一直没能减小。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格力空调KFR-26GW/(26561)Aa-2的厚度只有15.3厘米,比传统空调薄了8至10厘米,而且它的能效比达到了4.85。纤细的外观节约了很多家庭空调,也受到很多女孩的喜爱。目前这款U系列空调大1匹定频型号的价格为34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引领低碳超薄时代 格力U系列空调发布
格力U酷空调特写

  从外观上看,U系列空调以白色为主基调,中间类似彩带设计的显示区和一般的空调设计不同,给人新鲜的感觉。U系列空调在边缘设计上也比较独到,和棱角分明的风格不同,这款空调的边缘更加圆滑,整体设计十分协调,让人耳目一新。

引领低碳超薄时代 格力U系列空调发布
LED显示区

  中间的显示区域使用LED大屏幕,观看空调运行情况十分轻松。显示区域设计也很漂亮,在中间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显示面板上镶嵌的配饰闪闪发光,简约而不失华贵。此外,中间的显示面板的色彩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幻彩蓝、幻彩红和幻彩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家居风格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那款最热销? 五大高人气空调全揭秘
出风口特写

  工程设计上,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无缝设计,避免因环境变化产生的零部件摩擦噪音;避免冷凝水由空调底壳缝隙漏出,有效解决室内机运转时零部件产生的噪音。格力U系列产品采用格力第二代无缝蒸发器。这是格力在国内创新性采用无缝蒸发器,相对传统蒸发器增加了换热面积,从而提高了换热效率,提升整机能效,同时,优化了机体的内部结构,有效减震降噪。通过风道优化设计、控制冷媒系统的气流,最终将噪音控制至21分贝(限26型号),以比普通机型低3-6分贝,
使得空调运行更安静。

引领低碳超薄时代 格力U系列空调发布
格力U酷空调特写

  性能方面,这款U酷系列空调包括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两大类。分别使用了格力最新发布的三项核心技术里面的“G10低频控制技术”和“超高效定速压缩机”技术。

  G10低频控制技术:在维持室内温度恒定的前提下,变频空调压缩机运行频率越低,消耗功率越小,越节能舒适。格力凭借G10低频控制技术突破低频1赫兹低频极限。超高效定速压缩机:格力通过多年研究,成功研制出新型的超高效定速压缩机。采用该新型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的空调器,在系统不做改变的条件下,能效比可至少直接提升1个等级,并且该压缩机经国家权威机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格力 KFR-26G(26561)Aa-2 空调
系列名称 U酷定频系列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比 3.52
能效等级 2级能效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39W
制热量 2900(3800)W
制热功率 820(1720)W
电辅加热功率 900W
循环风量 510m3/h
室内机噪音 21-37dB
室外机噪音 ≤49dB
电源性能 220V/50Hz
机身颜色 银色
室内机尺寸 860×299×153mm
室外机尺寸 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0.5kg
室外机质量 34kg
包装清单 室内机 x1
室外机 x1
遥控器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联机管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6年
质保备注 整机及主要零部件均保修6年
客服电话 400-836-5315;0756-8614883(总机)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2010年度格力家用空调(制冷量小于或等于14000W),除湿机包修政策为整机包修六年。保修期会因购买地区以及购买时间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如您有疑问,请详询格力公司客服电话;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

  编辑点评:这款格力新发布的U系列空调包括三大类,这款是其中之一的U酷系列空调产品。外观设计十分薄,仅为15.3cm,边角设计也很圆滑,中间独到设计的显示区域都让人一目倾心。性能方面更是有格力刚发布的“G10低频控制技术”和“超高效定速压缩机”,让这款U系列空调的性能更强劲,使用更加安静。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