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大品牌低价格 5大热销空调底价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9日06:59

  空调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天。近期想购买空调的朋友都会发现空调的价格都不太便宜,一般大1P的都要2000元左右,更不用说变频空调了。根据调查,现在收到关注度最高的就是价格在2千元到3千元左右的空调了,功能也比较齐全。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这个类型的空调。

大品牌低价格 5大热销空调底价揭秘

  从统计数据上看,售价在2千元至3千元区间的空调关注度最高,基本占据了近40%的份额。2000元档的空调一般都会具备基本的主流配置,可能不会带有很多功能,一般都是用了定频电机,但是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定频空调更受到喜爱。

2千元到3千元价位的空调最受关注
2千元到3千元价位的空调最受关注

  新上市的空调很少能够看到有定频型号,新品空调的价格会相对较高。所以如果您想购买变频电机的空调,可以关注一下去年同期上市的型号价格会便宜不少,只是会少一点新鲜的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