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网友投票选最爱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9日07:06


  大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最主流的数码产品,功能全面和携带方便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乐趣。那么在同样可以通讯的情况下,用户更喜欢大屏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呢?在最新的网友调查中,我们得到了答案:其中有84.22%的用户选择了大屏智能手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智能手机当中40.98%的用户选择4.0英寸的屏幕,并有23.45%的用户选择了上网作为主要功能,这些数据都说明了一个共同的问题:在如今的社会当中,更加舒适方便的移动上网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今天笔者就针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4.0英寸的3G上网手机进行一个全方位的盘点,希望会对大家选购手机起到帮助。

图为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图为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网友投票结果
网友投票结果

  三星I9000

  三星I9000的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上市之初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超高的分辨率和鲜艳的色彩让很多人都眼前一亮。该机不仅屏幕给力,网络方面也非常主流,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网络浏览速度超快。

图为 三星I9000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I9000的机身非常薄,正面是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不仅显示细腻,而且色彩非常鲜艳,和以往的屏幕形成强烈的对比,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加入了Touch Wiz操作界面,而且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爱好下载各类软件和游戏,可玩性很高,机身自带16GB的内存也完全满足用户的下载安装需要。三星I9000内置了一颗ARM Cortex A8的CPU,运行速度达到了1GHz,保证了系统运行稳定流畅。三星I9000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能力主流。
图为 三星I9000
网友投票选最爱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I9000
图为 三星I9000
网友投票选最爱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I9000

  编辑点评:

  三星的屏幕历来被大家所喜爱,Super AMOLED的屏幕则更是为用户带来近乎惊艳的显示效果。主流的网络浏览速度也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网络浏览体验,搭配安卓智能操作系统,使该机的综合性能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目前该机的售价不断回落,现在已经跌至谷底,16GB版的三星I9000现售2580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16GB版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