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网友投票选最爱 4.0英寸触控3G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9日07:06


三星I909

  双模双待的三星I909也采用了和三星I9000一样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同样是4.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主流。网络方面该机的表现也十分给力,支持双模双待,并且支持CDMA2000的3G网络制式,G网加C网双重网络更受到了商务人士的欢迎。


三星I909
图为
三星I909

  三星I909的机身厚度仅有10.79毫米,十分的纤薄,简洁、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也是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人士使用,其装备了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系统上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一颗1GHz主频的三星S5PC110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时下的主流配置,此外该机还支持GSM/CDMA双模双待功能。

三星I909  
三星I909
图为
三星I909

三星I909  
三星I909
图为
三星I909

编辑点评:

  三星I909支持双模双待,尤其是加入了CDMA制式的3G网络更符合商务人士的购机要求。作为一款行货机器该机的售价还是相当高昂的,现售4398元,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三星I909(行货)
[参考价格] 4398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