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LG新偏光式3D液晶显示器即将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09日09:16
 

  来自LG电子日本分公司的消息,LG采用偏光式3D显示的21.5寸宽屏液晶显示器D2242P-PN即将于8月中旬上市,预计价格为25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000元。

  该显示器采用LG改进的偏光式3D技术"FPR"(Film Patterned Retarder),可降低图像抖动和重影现象,实现清晰、明亮的画质。同系列23寸显示器已于4月推出。

  产品搭载3D模式下亮度修正技术"3D Color Effect"和增强3D感的“3D深度调整”特性。同时为符合当前节能环保的趋势采用LED背光,以及省电功能"SUPER Energe Saving"。

  3D显示模式只支持从HDMI 1.4a接口输入的信号,支持的模式包括Side by Side、Top and Bottom、Interlace(Line by Line)。附带的眼镜为标准型号,重约16g,同时为解决3D片源不足的问题提供了2D至3D的转换软件TriDef

  其他主要规格包括使用16:9 21.5英寸面板,推荐分辨率1920*1080,显色能力1670万色,响应时间为GtoG 5ms,亮度250cd每平米,对比度/最大动态对比度为1000:1/500万:1,可视角度上下/左右分别为160/170度,3D模式时为上下12度/左右80度。

  接口方面包括HDMI 1.4a、DVI-D、15针mini D-Sub。整体尺寸约508.7*166.4*387.6mm,重量3kg。显示器最大倾角为上15度/下5度,支持75mm^2标准VESA壁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