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斥资2.2亿美元控股开利拉美空调业务

来源:搜狐IT
2011年08月09日09:23
 

  美的电器日前发布公告称,将斥资2.233亿美元收购开利拉美空调业务公司51%权益。本次收购开利拉美空调业务公司,是美的继2010年收购开利埃及子公司Miraco之后,加快深入推进全球化战略的关键步骤。

  开利公司是UTC(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子公司。UTC公司旗下的空调业务均由开利公司负责管理,其运营覆盖全球六大洲170多个国家。去年,开利收入达到114亿美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美的将在UTC荷兰控股子公司及全部开利拉美空调业务公司中的董事会中占多数席位。目前各公司的主要管理层暂时保持不变,美的将依据经营管理的需要进行统一管理或变更。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