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侧滑Android LG Flip II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9日09:24
 

  采用双屏侧滑全键盘设计的LG Flip II自从在运营商Orange的年中发布会上亮相后就备受关注,近日,据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

LG Flip II
LG Flip II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运营商T-Mobile将于今年9月14日正式发售LG Flip II,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系统,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该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它采用了双屏设计,除了传统的主显示屏外,LG Flip II还在侧滑键盘的中间部位配备了一块副屏,不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这块屏幕将会实现类似Android功能键的作用。

LG Flip II副屏特写
LG Flip II副屏特写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我们还不知道LG Flip II的具体硬件配置及系统版本,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