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大屏Android旗舰 HTC Ruby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9日09:24
 

  之前我们曾在HTC平板Flyer的屏幕倒影里见到Ruby 的惊鸿一瞥,之后就再没了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近日,有国外媒体得到了 HTC Rub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最新谍照,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细节也随之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Ruby将由HTC新聘请的造型设计师打造,通过这张机身正面照,我们也能发现这款手机的造型确实与HTC近几年的产品有很大差异,HTC Ruby整机风格极其圆润,并且采用了银色拉丝边框,显得十分时尚、可爱。之前曾有国外媒体称Ruby其实就是由运营商Sprint定制的HTC Arrive (nee HTC 7 Pro)的代号,不过现在看来,这应该是两部不同的手机,通过图片可知,HTC Ruby将由T-Mobile定制。

  另外,从这张谍照我们看出,HTC Ruby的屏幕下方拥有四枚传统的Android功能按键,这样粉碎了之前它将是一款WP7手机的传言,

HTC Ruby机身谍照
HTC Ruby机身谍照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HTC Ruby的具体配置与上市日期,不过结合之前的新闻,它应该就是HTC CEO周永明之前提到的HTC即将发布的6到8部新机中的一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