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巧纤薄3G智能明星机 华为T8300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9日09:32
 
其他功能与评测总结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手机, 华为 T83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还有更多丰富功能。比如,它支持GPS卫星导航,不仅可以定位导航,还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来获取周边生活资讯;它内置了重力感应器,一些动作类游戏体验更为出色;当然,对于商务人士比较重要的Office浏览、邮件功能也都非常齐全,基本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

华为T8300的其他程序
小巧纤薄3G智能明星机 华为T8300体验
华为 T8300的其他程序

  在体验过程中,华为 T830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大概可以坚持一天半的时间。当然,这要考虑到在期间我频繁使用微博、QQ、地图等联网应用,甚至看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手机电视。它的电池容量是1200mAh,对于这样配置的产品,常规使用应该可以续航两天时间。

华为T8300电池容量为1200mAh
华为 T8300电池容量为1200mAh

  总结:

华为T8300手机
华为 T8300手机

  作为一款拥有时尚纤薄设计的OPhone智能手机,华为 T8300的目标用户,正是那些看重手机外形设计,同时要求较为出色的性能,特别是对于互联网功能还特别渴求的年轻用户,而它的功能配置则非常符合这一点。考虑到华为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以及中国移动的补贴,我们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以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市,它也将成为3G智能手机市场又一款明星级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