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0小时超强续航!华硕轻薄本U31S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9日09:38
 
10小时超强续航!华硕轻薄本U31SD评测

    如今现代化的生活节奏还在加快,有些工作族工作时经常忙得没时间顾其左右:笔记本没电了?没时间充电你就得去下一个会场了!笔记本太重?带着3KG的大本跑了一天还没忙死就先累得半死了!多任务处理能力低下?才打开几个程序本子就开始不听话了,工作都给耽误了!本子造型太土?一些呆板设计的笔记本拿在手上是不是拉低了你的时尚品味呢?作为效率至上的上班族,你是否需要一台轻薄便携、超长续航、主流配置加时尚造型的称心爱本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评测主角就是这么一台优秀的便携高续航时尚潮本,来自华硕U31系列的U31SD。

    华硕U31SD搭配了全新酷睿i5-2410M处理器、单条4GB DDR3内存、500GB、5400转硬盘和NVIDIA GT520M独立显卡,在硬件配置上属于主流。

    华硕U31SD搭载了64位的windows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这款产品真的如笔者所述,集轻薄时尚超强续航于一身么?下文会为大家揭开U31SD的庐山真面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