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0小时超强续航!华硕轻薄本U31S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9日09:38
 
    ● 外观:银灰铝拉丝流线设计,沉稳时尚兼具

    华硕U31SD的机身采用银灰色拉丝一体式流线型设计,从外观上看很显档次。四周采用非对称下沉流线设计,配合金属质感的表面,时尚感倍增。标配电池设计在转轴下方,也就是机身后面,加上内置光驱的取消,机身整体显得更加轻薄。

表面采用铝金属拉丝设计

四角均采用弧线设计

机身最厚处和一元硬币相当,最薄处不足1英寸

    ● 接口:主流接口齐全

立体扬声器位于机身前方

    华硕U31SD机身主流接口齐全,右侧依次是VGA、RJ-45多功能读卡器、HDMI、2个USB2.0,左侧是锁孔、电源、USB2.0和音频输入输出。

    小结:华硕U31SD的接口数量足够满足一般日常使用,主流接口种类齐全,没有USB3.0接口略显遗憾,采用外置DVD光驱的设计,节省空间之余也有效降低机器重量,不过随机并没有附送外置DVD光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